亞洲新紀錄

亞洲新指標記錄~賀台灣/中國
第一家完成電器安全及食品安全雙國際認證洗碗滌機品牌誕生了~~
台灣普為興業股份有限公司-PRO-WELL STANDARD INC.和香港卓匯機械有限公司,
新加坡GLOBAL-TEK公司合資成立【上海卓匯機械有限公司】
及GLOBAL-CHAMPION(SHANGHAI)LTD.【卓匯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來生產及推廣商用洗碗滌機設備…在市場的歷練和快速反應下,我們永不滿足、精益求精,
在2010年正式推出全新升級版二代機種,從過去四年多的品牌經驗、同行經驗及客戶經驗中我們淬煉出更合理、更成熟且更具競爭力的二代升級機種,從結構性、穩定性、故障性、競爭性及合理性五大角度來完善洗滌設備的價值,現在在兩岸及海外(含美加)十多個國家的五星級酒店、百貨連鎖、科技廠、餐飲連鎖、機關學校等領域…..皆有我們物超所值的專業洗滌設備。
 
     累積海外華人長期使用歐、美、日系高品質洗碗滌機系統所培養出來的餐具器皿洗滌業菁英,專業加上外資管理體系使我們卓匯機械工廠所生產的洗滌設備超越台灣及全中國其他洗碗機工廠生產的設備,並達到了國際化規格及水準;因為:
(1).全機採用304不鏽鋼鋼材生產製造及使用國際認證品牌電器零件。
(2).2008年.9月工廠取得國際ISO 9001生產製程認證。
(3).2009年.4月全系列洗碗滌機取得國際歐盟CE電器安規認證。
(4).2009年11月取得全台及中國第一家CSA加拿大(含US)電器安規認證設備證書。
(5).2010年11月底全系列洗碗滌機取得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衛生認證證書,
成為全亞洲第一家通過以洗滌設備拿到此證書的工廠。
(6).至今2010年為止洗滌設備已外銷包含美國、英國(歐洲)、亞洲超過十餘個國家,
技術品管層次已達到先進國家的水準。
(7).80%外資投資控股經營管理,非大陸本地企業生產及品牌。
(8).合夥結盟團隊佈局亞洲十餘年累積豐富資源、經驗、人力、專業、庫存零件及在地服務能力保證服務到底。
現在PRO-WELL於2010年後所推廣的升級二代全系列機種,皆由自己投資管理的工廠生產及營銷,品質及後續服務將得到最佳的保證。

  【國際的規格、LOCAL的價格】一直是我方努力以赴的目標…多年來我們十分感激給我們機會的同業前輩和直接客戶的採用,我們也一直在締造品牌的市佔率和各項認證紀錄….在從小型的生產基地逐步成為中大型的生產行銷團隊的過程中我們誠惶誠恐,並於2010年12月開始啟動二代升級機種配套的生產管理制度:
  為認真落實品質管制制度,我們成立了品質控制部門,由經驗豐富的香港特派管理專家領導,負責訓練車間生產及品管部門加強其生產品質及檢測工作,力求盡善盡美。

我們從材料進貨,到生產流程,至成品檢測,開始設立了不同的檢測點,對每個生產製造環節實行全面監控,以確保各方面的工藝標準要求,均符合品質規定。

【品質是做出來的,不是驗出來的!】卓匯機械工廠,提倡生產線的全面提升和完善,做好(品質計畫)(數量計畫)(成本計畫)及(交貨期計畫)的全盤生產計畫和管控,且宣導(品質管制,人人有責)賦與每一個工作站重點工作提要及責任擔當,從(生產管制)(制程管制)到(品質管制)(庫存管制)…等皆務求嚴謹,以求不斷降低產品不良率!

 「客戶」是產品品質最後的檢驗師,因此一個精良、耐用、實惠有價值感的商用洗碗(滌)機,從設計上就已經決定了品質的良窳:我們從臺灣、香港、星加坡、中國及世界各地的第一線傾聽客戶的需求,並從各地工程師及行銷人員處取得有價值的改善建議後經評估及嚴密測試後逐步來完善我們的全系列產品….. 現在起我們從(生產規範制度)(生產工藝的合理性)(各地客戶意見返回處理)(生產動線合理規劃)(材料供應商資格檢討)(工人教育訓練)(生產流程之重要工作監控)(核心技術的資料探討)(接單後的SOP流程)…..等一步步的檢視及要求以提升全工廠的競爭力為最終目標。

一台商用洗碗(滌)機要從工廠出貨必須經過【三道檢驗及一道保證】
►進料檢驗(設定嚴格驗收標準)目前正逐步淘汰產品不良率高的供貨商。
►生產制程重要管制點(CCP) 檢驗。                
►完成品檢驗。
►製作品質保證書及備妥設備各項隨機資料。

     所謂品質的保證就是我們會追蹤及做好後續產品的服務保證,透過逐步架構的服務網路,訓練好各地的工程人員,因為我們承諾絕對不會讓我們出廠的產品成為市場孤兒,這也是做企業最基本的態度。
【洗碗洗滌機】原創于歐、美、日等先進國家,因此在中國本土發展的其他洗碗機生產工廠的技術和經驗顯得十分不足,這也是目前國內製造商所遭遇到最大的瓶頸。因此本公司會結合香港、新加坡和我們臺灣,三地華人世界先進發展的人才和公司,透過這些公司經營者超過20年以上長期吸收海外各知名洗滌機品牌的技術和優缺點,搭配華人世界的洗滌需求,再利用中國的人力優勢及完整的產品供應鏈來生產符合國際規格的洗滌設備由於有我們海外金三角團隊的設計、研發、技術經驗指導加上中國的資源…我們的目標是發展及創造出屬於華人世界大中華經濟區的第一品牌,並反銷歐美國家成為華人的驕傲及行業標竿。

銷售是-----服務的開始, 我們遵重並重視每一筆交易並提供超過產品價格的價值、信守承諾,保障客戶權利因此我們也提供國內外直經銷顧客六項服務承諾:
►Quality-產品品質,創造價值。
►Consultant-永遠可諮詢的顧問。 
►Service-顧客需要的服務。      
►Support-專業技術的支援。
►Training-持續完整的教育訓練。
►Dependable-忠實可信賴的夥伴關係。

近50年以來,全世界的變化是非常巨大的,從農業→工業→科技時代…人類在過度發展使用地球資源的過程中我們必須重新醒思及加重企業對友善環境的責任, 因此卓匯機械工廠不斷研製開發符合節能環保的機種和設備,未來產品線也會將焦點著重在下面六大發展重點:
▲「科技-Technical」
▲「衛生-Hygiene」  
▲「創新-Innovation」
▲「安全-Safety」
▲「效能-Efficiency」
▲「環保-Environmental」

目前我們已經成功掌握二大新技術,並應用在我們特定的升級機種:
1.    利用物理性電子信號能量轉換及絮凝效應解決洗碗滌機設備內部水垢附著產生的耗能、加熱管損壞及電磁閥不正常動作等問題,達到節能及安全效能的境界。
2.    利用最新的熱回收節能系統技術,改善洗碗區濕熱的工作環境,同時每小時可以製造生產150公升左右的熱水供應給洗碗機進水,真正節能環保!

卓匯團隊GLOBAL CHAMPION GROUP期許生產的(高效能)(低故障)(設計合理)(功能強大)(結構堅固)(價格有競爭力)的產品,不久的將來能夠以台灣及中國為中心在世界舞臺上發光發熱,讓【華人精品】逐漸改變世人的觀念,同時回饋國人用物超所值的價值商品對國內餐具器皿洗滌衛生的和節能環保的提升做出一定的貢獻!
 
普為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卓匯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長
上海卓匯機械有限公司董事   李亮宏敬書2011/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