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為興業(股)公司現況&生產基地簡介

普為興業(股)公司 (PRO-WELL STANDARD INC.) 成立於1995年至今正邁向二十八個年頭,已成為專業洗滌機,洗籃機,洗鍋機,洗碗機,洗杯機..及洗滌週邊設備之設計、生產、進出口、銷售及服務【五位ㄧ體】的專業化供應商,同時在原有銷售各種商用洗碗房,廚房,食品工廠用清潔劑的基礎上,再結合生物科技污廢水油脂處理劑,尿石尿垢分解劑,特殊水垢去除劑,冷卻水塔處理劑,廢水COD氨氮處理劑、寶威MAGIC除臭劑…..等而形成以【商用高溫洗碗滌機】,【商用清潔劑】,【生物科技水處理助劑】作為企業未來發展三大主軸產品。
 
我們的主力商品如下:(皆由PRO-WELL參與投資工廠或代工廠生產製造)
PRO-WELL/VICTORY/VICTORIA/GLOBAL-CHAMPION高質量商用洗碗滌機設備(全系列產品獲歐盟CE認証、通過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認證通及CSA加拿大電器安規認證,同時工廠通過ISO製程認證。
 
洗滌機器生產基地已於2014啟用。經投審會核准;80%外資;持續出口東協等國
 
商用清潔劑工廠及生物科技實驗室將於2022年啟用;經投審會核准;90%外資
現在舊廠持續供應產品於台;港;澳;中
 
寶威世界級污廢水生物處理技術,水質處理能力(擁有多項檢測報告、証明從各種指標數據來看,我們的技術已可達世界級水準)(已通過HACCP認證及H.K綠色環保標章)
寶威先進化工環保配方產品(生物可分解度高),清潔力佳兼具除臭效果。(已通過HACCP產品及製程認證)。
 
三大主軸產品加空間除臭劑可處理有關 各種餐具、物流籃具洗滌 及公共清潔、衛生、環保、抑菌、除臭及污廢水管線及水質生物處理的問題,「PRO-WELL」就是您在上面領域的答案。
 
服務及產品細項如下:
►洗碗房、廚房、客房、食品加工,商用及家用具除臭功能之寶威清潔劑系列及寶威Magic添加劑。
►寶威Magic除臭劑。
►桌下型、掀門機、單槽籃框式、雙槽籃框式、迷你隧道式、隧道式,洗籃機、洗鍋機…餐飲業、烘焙業、食品業、物流業等出口規格全系列洗碗滌機之銷售,代工,分期,租用,兩岸合作,及海外出口。
►微生物污水系統:化糞池、小便斗(尿石分解)、馬桶管路,除垢、通管、清潔、除臭及堆積物分解(含畜牧業,集合式大樓)及污水處理廠淨化水質之生物助劑。
►微生物廢水系統:隔油池、油脂陰井、水洗煙罩、管路,除油、除臭、通管、油脂堆積物分解及餐飲業、烘焙業、食品業、工廠類廢水處理廠淨化水質之生物助劑(污廢水處理廠、冷卻水塔、工業廢水、養殖業水質….)。
 
「科技的-TECHNICAL」「衛生的-HYGIENIC」「創新的-INNOVATIVE」「安全的-SAFE」 
「效能的-EFFICIENT」「節能的-ENERGY-SAVING」
 
THISEE-是普為興業(股)公司
  產品六大發展願景及訴求,擁有「化工實驗室及化工廠」「洗滌設備生產工廠」及「微生物研發實驗室及工廠」及「台灣代工廠」的強大背後支援下,將使我們的商品更加「與眾不同」及創造出「不凡價值」-We make value and difference!
  普為興業(股)公司除了對產品的研發創新外,同樣的我們也將以同樣嚴謹的態度來發展產品後續的服務價值。
 
We search the world to bring the best to you.
Formulas for your success!
Technology for your success!
 
加上QCSSTD-是我們的六大承諾及經營原則,也是公司獨特發展的「PRO-WELL SYSTEM」。
►QUALITY-產品品質,創造價值。
►CONSULTANT-永遠諮詢顧問。
►SERVICE-顧客需要的服務。
►SUPPORT-專業技術的支援。
►TRAINING-持續完整的教育訓練。
►DEPENDABLE-忠實可信賴的伙伴關係。
透過六大產品發展訴求及結合六大服務承諾,我們深信,選擇「普為」等於選擇了專業!讓我們協助您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價值」和頂級的服務品質。
PRO-WELL formula THISEE + QCSSTD = We make value and difference!
 
目前普為已在台灣建立起北、中、南、東完整的服務網路,並於公司成立十週年時開始投資上海洗碗機生產工廠,並和香港、新加坡知名外資企業共同以80%外資成立中外合資【上海卓匯機械有限公司】來生產品質精良的洗滌設備,出口台灣、香港
 
 
有鑒於中國已兼具【世界工廠】和【超級消費市場】適逢公司成立十五年之際,我們和新、港等外資再度兩岸四地聯手出擊,於2010年成立【卓匯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推廣中國洗碗滌機的內銷;2011年後普為再投資【盛美達生物科技(海丰)有限公司】生產商用清潔劑及生物科技清潔用品作為大陸、港、台清潔劑推廣的基地;
 
並於2019年和香港卓匯集團合資買地投資【港華源生物科技(汕尾)有限公司】…預計2022 年正式投產。
目前PRO-WELL在台北、台中、台南及中國上海、深圳、北京、廣州等三十多個城市逐步成立服務據點,今後我們將以更穩健的腳步服務及經營:五星酒店、醫院、餐飲及連鎖餐飲、休閒渡假會館、烘培業、團膳業、食品業、員工餐飲、婚宴廣場、百貨美食街及餐飲、科技廠辦、集合式大樓、養殖畜牧業…等之洗滌設備、商用清潔劑及生物科技水處理產品……等各大領域以【穩紮穩打、開源節流】的經營方針【立足台灣】、【深耕大陸】、【展望國際】,並逐步打造一個跨國際的黃金品牌。

 

TOP